全球優秀英雄獎
 




愛心創造的奇蹟
♥♥♥♥♥♥♥♥♥
美國紐澤西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6年(2009年)3月28日,位於紐澤西州瑞格斯市(Ringoes)不用籠子的動物收容所「塔比之家」(Tabby's Place)創辦人暨執行主任強納森•羅森伯格先生(Jonathan Rosenberg)與莎朗•羅森伯格女士(Sharon Rosenberg)伉儷獲得清海無上師頒予「全球優秀英雄獎」,藉以表彰他們的高雅善行與傑出奉獻,為處於絕境的貓兒提供安全與關愛的家園。

強納森•羅森伯格先生
與莎朗•羅森伯格女士

羅森伯格伉儷於2003年創立了塔比之家,以紀念他們心愛的塔比,塔比是他們收養的流浪貓,後來死於無法治癒的癌症。為了專心投入塔比之家的創立,羅森伯格先生辭掉了他的工作,他們夫婦兩人更自掏腰包投入2百多萬美元。塔比之家收養的大部分是公立動物收容所準備處以安樂死的貓兒。塔比之家不僅為這些貓兒提供愛心的家園,還為他們進行醫護和手術治療,因此,年老的、有慢性病的或殘障的貓兒們能在這裡過著長壽且快樂的生活。羅森伯格先生表示,一些被專業獸醫診斷為僅有幾個月可活的貓兒,在這裡都活得很久,這就是塔比之家以愛心創造出的珍貴奇蹟!在全球志工和善款的幫助下,塔比之家拯救了將近700隻貓,其中大約有550隻貓兒成功找到收養他們的家庭。

世界會紐澤西和賓州小中心的會員在塔比之家舉行了頒獎儀式,羅森伯格伉儷除了獲得師父的褒獎函與美麗的水晶獎牌外,還收到師父捐給塔比之家的5千美元以及許多禮物,包括師父的著作、DVD、CD、純素巧克力、英雄T恤和量身訂做的女英雄夾克等。另外,同修還與羅森伯格伉儷和塔比之家的職員與志工分享了自家精心烘焙的純素糕餅。

塔比之家羅森伯格先生
回覆師父5千美元捐款的感謝函

羅森伯格伉儷在頒獎儀式及隨後的回信中,對師父的援助表達由衷的感激。他們在感謝函中寫到︰「很特別的人才會關心這些最弱小無助的貓,我們非常感激我們的貓咪能有您這位朋友。從罹患糖尿病、善解人意的林果(Ringo),截肢的達西(Tashi)到小貓咪唐尼(Donny),我們代表每一隻您幫助拯救的貓兒,感謝您讓他們能住在這個永遠充滿愛心的家。」他們還邀請師父隨時光臨塔比之家。

感謝羅森伯格伉儷為我們的貓咪朋友提供這天堂般的家園,期盼你們把愛心付諸行動的高雅典範,能鼓勵更多的人以慈悲和關懷對待我們的動物朋友。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987.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