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優秀愛心獎
 








呼籲傳媒與政府領導世人拯救地球
頒獎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11月30日,清海無上師的代表頒贈「全球優秀愛心獎」給愛爾蘭東岸調頻電台(East Coast FM Radio)的主持人露意絲•金斯小姐(Louise Kings)與別號「沙人」的麥可先生(Mike the Sandman),以表彰他們在提倡素食方面為人類做出的傑出貢獻。

金斯小姐於七個月前開始茹素。在那之前,她的狗被診斷罹患癌症,她瀏覽網路上的資料進行一些研究之後,便開始讓她的狗吃素,結果癌細胞停止擴散,她的狗又多活了兩年。後來金斯小姐在都柏林的一個博覽會上拿到清海無上師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更進一步激勵她做出茹素的決定。她吃素之後曾做了一次健康檢查,她的醫生對她擺脫過去健康問題的復原速度感到非常驚訝。

自那時起,金斯小姐就一直與她廣播節目的聽眾分享她對這種和平生活方式的熱忱支持與廣泛的知識。廣受歡迎的東岸調頻電台最近在播出的專訪中,金斯小姐與清海無上師引用科學研究和統計資料,就肉食對人類健康和地球環境的諸多危害以及素食的種種利益,進行一場廣泛的討論。金斯小姐提問,如何讓大眾對氣候變遷此一緊急問題有更多的認知,師父在答覆時強調媒體和政府能發揮極大的影響力,促使更多民眾做出改變。師父說︰「目前危急情況的最佳解決之道就是素食,所以應該大力公開支持,甚至應該把素食納入法律以保護民眾、動物以及我們唯一的地球。」「最重要的是,如果政府將素食納入施政,讓大眾廣泛了解,加上政府公開支持素食,如此即會形成一股風潮,讓民眾改變吃肉的惡習,且鼓勵素食成為新的優良傳統。」

金斯小姐除了感謝師父分享她的智慧與熱情,還表示她與節目的共同主持人「沙人」麥可都很榮幸能獲頒「全球優秀愛心獎」並深覺愧不敢當。麥可已經開始持純素,也感覺身體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他表示自己在觀賞「無上師電視台」與聆聽師父在電台訪問中對於氣候變遷的詳細回答後,他就不再逛超市的肉食區了。麥可也在東岸廣播電台的另一個節目中,分享他開始持純素的經驗和感想。

我們感謝金斯小姐、麥可和東岸調頻電台的共同關注與努力,提醒大眾氣候變遷的嚴重威脅及解決途徑。我們也祈願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媒體能共同響應這個號召,為千千萬萬的人民引領素食的風潮,讓他們在更永續、更安全的新世界裡過得更健康、更快樂。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東岸調頻電台兩次專訪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WOW759.php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WOW871.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