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清海無上師藝術影像展
--伊甸在人間

福爾摩沙台北新聞組(原文為中文)

眾所期待的「清海無上師的感動共享之旅--伊甸在人間」藝術影像展,自7月4日起,在台北縣鶯歌鎮新太源藝術工坊展出四週,會場展出30多幀《高貴的野生》書中師父在充滿美與愛的愛摩拉村所拍攝的珍貴動物寫真照片,每一幀都蘊含著作者對動物的愛與深情,以及動物們的高貴情感,讓在場觀眾沈浸在宛如伊甸園般真善美的世界裡。

7月5日有一場開幕茶會及視訊會議,三百多名貴賓透過視訊連線與清海無上師進行交流,並由「無上師電視台」進行實況轉播。數十位各界知名人士紛紛提出頗具深度的問題:面對目前的能源危機及價格高漲,我們要如何因應?民間該如何發揮力量,監督政府做出符合大眾利益又環保的決策?人類如何跟動物和平相處?在《了悟健康--回歸自然正當的生活方式》一書中,師父曾提及一種宇宙能量能使汽車、飛機運轉,完全不會浪費世界的資源,為何我們還不能大量使用這種能量?很多預言指出,在2012年左右,地球將面臨一個轉換期,我們應如何準備自己來度過這個轉換期?豐富精采的問答內容充滿知性及趣味,並切入最近深受大家關注的環保議題。

 

師父在這場視訊會議中提及,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吃素、做好事,我們就能拯救地球;若毀滅真的發生,面對即將來臨的劇變,我們無法準備什麼,只能仰賴上帝的恩典和自己的道德。我們必須保護自己,而唯有靠道德,靠正直、善良、慈愛、寬容及保護人類和動物來保護自己。我們要保護人類並提醒他們過一個高貴的生活:不要傷害自己和別人,包括動物和環境,盡力去做所有好事,相互幫忙,原諒別人。只有兩件事:「吃素」、「做好事」,非常簡單,這兩件事是我們最需要做的事。地球對人類的警告已來自四面八方,現在該是我們傾聽的時候了!人類應重拾慈愛的天性,將內在的愛以行動展現出來,保護並尊敬所有生命,也就是要吃素,停止使用任何動物性產品。那些走在愛的路上的人--茹素、當一個好人,就會獲得上天的寬恕和保護。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關於這場視訊的精采實況: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WOW682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