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師父一向極為關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災難,每當得知任何地方發生災難,師父總是立即撥款,並派遣救援隊前往災區賑災。經由這些賑災行動,我們也傳達了師父的愛給災民。很顯然地,師父無條件的愛、默默的加持和幫助,已將全世界的災難及其影響減到最低了。

為了表彰世界各地的政府單位、團體組織和救災人員無私的行動,師父向他們致上感激之意:「感謝你們提供國際援助,將關愛和生活必需品帶給災民。感謝各位救災人員付出時間、犧牲個人舒適,甚至不顧路況和情況惡劣千里跋涉,為急需幫助的人們帶來愛心和援助。願上天賜給你們滿滿福佑,嘉許你們的慷慨義舉與高雅的奉獻!」

 

哥倫比亞

上帝總是有聽到我們的祈禱
哥倫比亞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5月29日,哥倫比亞和哥斯大黎加的同修合力將師父的聖愛與關懷,連同市值兩萬美元的救援物資,帶給哥倫比亞的地震與水災災民。

在奎塔梅市(Quetame),同修跋涉穿越遭受洪水沖刷與土石流肆虐的路段,克服了重重難關,才抵達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在了解災民的需求後,同修運送食物、毛毯與帳篷等物資給他們。

接著,同修經過六小時的路程來到宏達區(District of Honda),並在公車上遇見了一位特別的天使--賈桂林•歐姆斯女士(Mrs. Jacqueline Olmos)。她不僅協助同修聯絡市長與總督府(Government House),還陪同修去採購救援物資並幫忙分裝。之後在市長卡拉斯•艾斯(Carlos Arce)的陪同下,同修探訪了當地9處災情最嚴重的社區。一路上,市長很高興地與同修談論師父,並代表全部災民感謝師父的協助。

救援工作結束後,市長安排同修接受電台的採訪,他希望宏達區的所有居民都能知道師父對他們的幫助與愛心。訪談結束後,當地居民紛紛來電感謝師父。卡拉斯•艾斯市長表達了對師父的由衷感激,並請我們代為傳達以下的訊息:「請帶給她上帝的愛與深情的擁抱。我一直不斷地向上帝禱告,因為我已經沒有經費可以幫助我的人民,他們有些人已斷糧、挨餓好幾天了。我相信上帝有聽到我的祈禱,所以送來了師父的愛和充足的食物來幫助我們。」

災民收到及時的援助與關懷,都很感動又感激,他們也請求同修向師父傳達他們誠摯的感激之情。有些人說:「請告訴師父,她送給我們的是最實用的東西,只有她送帳篷與毛毯給我們。」還有人表示:「我們可以感受到師父不僅送食物給我們,也送來了她的愛心,雖然她並不認識我們。」「願上帝加持師父!」「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師父這樣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救援工作進行期間還發生了許多奇蹟,比方說,名單上的所有災民都收到救援物資後,最後還剩餘一包物資,原來是有一戶家庭被忽略了。上帝真的妥善照顧每一個人。

救援隊同修都滿懷無盡的感激,感謝師父的聖愛、加持、保護與巧妙安排,尤其是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項美好的工作。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
賑助哥倫比亞地震和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哥倫比亞披索)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麵粉,食用油,燕麥,玉米,牛奶,豌豆,豆莢,扁豆,山藜豆,鹽,糖,巧克力,甜食) 24,060.48 A1~A4
帳篷和毯子 10,027.40 B1~B3
交通費(機票,稅金,貨車租金,汽油,巴士費) 2,712.12 C1~C10
總計 哥倫比亞披索 $36,800.00
(美金 $21,904.56)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