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師父一向極為關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災難,每當得知任何地方發生災難,師父總是立即撥款,並派遣救援隊前往災區賑災。經由這些賑災行動,我們也傳達了師父的愛給災民。很顯然地,師父無條件的愛、默默的加持和幫助,已將全世界的災難及其影響減到最低了。

為了表彰世界各地的政府單位、團體組織和救災人員無私的行動,師父向他們致上感激之意:「感謝你們提供國際援助,將關愛和生活必需品帶給災民。感謝各位救災人員付出時間、犧牲個人舒適,甚至不顧路況和情況惡劣千里跋涉,為急需幫助的人們帶來愛心和援助。願上天賜給你們滿滿福佑,嘉許你們的慷慨義舉與高雅的奉獻!」

 

巴布亞紐幾內亞

母親村婦女合力幫助當地社區
雪梨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位於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卡卡島(Karkar Island)上的母親村(Mom Village),有一小群信奉巴哈伊教(Baha'i)的婦女受到巴哈伊教兩性平等與社區參與的教義所啟發,募款為全村3,500人興建了迫切需要的醫療援助站。在得知她們的事蹟後,清海無上師立刻捐贈一萬美元,以進一步協助這些母親村的婦女與村民。

卡卡島上由於缺乏醫療設施,母親村的村民通常必須步行10公里以上,才能到達最近的醫療站。因此,母親村的婦女在巴哈伊教教義的鼓舞下於2002年發起募款活動,並在2006年募集到足夠的款項,興建了一所新的醫療援助站,嘉惠當地整個社區。

黃金5年(2008年)4月21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代表在雪梨的巴哈伊靈曦堂(Baha'i House of Worship),致贈師父的捐款支票、師父最近出版的新書和其他禮物給澳洲巴哈伊協會的會長約翰•華克(John Walker)。華克先生滿懷感激地代表母親村的婦女收下支票與禮物,他表示這項援助將大大改善村民的生活︰「如您所知,她們非常努力才籌措到有限的資金來推動她們的計畫,我確信她們對於這一萬美元的捐款、書籍和其他禮物,一定會萬分感激。」

願上帝福佑母親村勇敢的婦女領袖們,並祝福她們社區的所有村民都能享有健康、快樂與聖愛。
約翰•華克先生收到師父
一萬美元捐款的收據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