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DVD-730(英文開示+11種字幕)
以愛力互相溝通
Communicating with Love
聖誕節國際節慶 2001.12.25/26

 


 

DVD-734(英文開示+11種字幕)
明師的觸撫
The Touch of a Master
聖誕節國際節慶 2001.12.26/27

內容摘要:

幾位能與動物溝通的同修,分享他們與動物溝通的奇妙經驗。師父以親身經歷教導我們如何慎選食物,避免誤食成分不對的食物。該如何對待家中病老與即將往生的狗兒?領養動物需注意哪些事情?同修也講述動物們聆聽師父開示的有趣故事,再再證實眾生皆有靈性,人類應尊敬他們。

 


 

DVD-796(英文開示+12種字幕)
上帝賜給人類的保護天使
The Guardian Angels God Bestows upon Humans
法國巴黎禪三 2007.08.24

 


 

DVD-797(英文開示+11種字幕)
上帝旨意透過明師達成
God's Will Is Done through the Master
法國巴黎禪三 2007.08.25

 

內容摘要:

每隻動物都會帶來一份禮物,他們真的是來幫助人類。師父透露她的狗兒和鳥兒都負有任務,有些幫師父帶來好人並趕走不好的人,有些則提醒師父將要發生的事。所有的動物都有心電感應能力,他們什麼都知道,並完全仰賴上帝得到保護和食物,所以隨時都與上帝溝通。例如牛就是從很高的境界下來;海豚和鯨魚都很關注環境,他們知道冰層正以驚人的速度融化。此外,師父以聖方濟修士的故事告訴我們,明師只是以明師的方式做事,他們不會想得很複雜,他們就像小孩一樣很簡單自然,做該做的事。

 


DVD-752(悠文開示+14種字幕)
愛的傳訊
A Meeting of Love
悠樂視訊會議 2002.09.15

內容摘要:

在這場視訊會議中,師父教導同修如何在困苦封閉的環境中,用積極肯定的意念幫助自己修行進步。有時身體會掙扎抗議,不想修行,師父鼓勵說:「因為我們的肉體想要其他的事,而內在的智慧帶領我們走上不同的道路,所以有時候兩者會衝突;當我們修行很高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壓力。」同時提醒同修確保純淨素食以安定身體。師父也提到她的樂曲是來幫助大家修行的;只要有好的內在境界就好,不需要去分析。

 


DVD-785(中文開示+13種字幕)
心想上帝,命轉好運
Remember God in Our Heart, and Our Fate will Improve
福爾摩沙西湖國際禪五 2007.02.25

內容摘要:

師父藉由民間故事告訴我們要時時想念上帝,這樣在追尋上帝的道路上,處處會有上帝的恩澤照顧。一隻千年烏龜因執著一顆珍珠,即使持戒清楚、努力精進修行,仍不能解脫輪迴;唯有開悟,放下一切,才如願獲得人身,並修行觀音法門,最後證得阿羅漢果。師父也說修行的人真的會幫助自己的國家,越多人修行,那個國家政府會越來越好。

 


DVD-810(英文開示+12種字幕)
來自天堂的愛心支持
Heaven's Loving Support
法國巴黎禪三 2007.10.28

 

 

內容摘要:

師父講了許多有趣的宗教笑話,告訴我們「笑話對我們很有益處」。並藉由「西瓜獵手」的故事,說明有時候明師必須入鄉隨俗,融入大家的生活等級。師父也講述穆斯林明師毛拉•納斯魯丁的故事,並提到我們只要做一個好人,其他一切都會變好。

 


 

DVD-827(英文開示+12種字幕)
全面解決生態危機
Go All Out to Resolve the Ecocrisis
奧地利禪三 2008.02.28

 

 

內容摘要:

如何全面解決生態危機?師父告訴大家:「只需要做三件事:吃素、使用永續能源、種樹。」同修紛紛向師父介紹科技新進展,例如有科學家發明了免費能源裝置並製造幽浮。師父透露「無上師電視台」播出她創作的詩歌「小豬豬的話」後,有13萬人因而吃素!如果我們不再飼養牛或動物的話,地球就會更永續留存,不會再有動物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或甲烷,碳氣不會再一直倍增,地球就會恢復健康。…如果政府與媒體都投入,而且幫忙傳播訊息「真的很緊急,每個人一定要這樣做!」這樣我們還有時間、有兩年的時間。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們還有時間保存地球的現狀。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
Celestial Shop: 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
伊甸園: http://www.EdenRules.com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 : (886) 2-87873935 / 傳真: (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