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新   聞   傳   真
動物世界2008年3月號
USA

清海無上師著作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書評

克莉絲蒂•克雷翠撰寫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一書以優美生動的圖片與充滿喜悅的文筆,讓讀者有幸一瞥清海無上師與她那些奇妙又會說話的鳥羽朋友們的世界。一幀幀色彩明亮鮮豔的照片,配上每一隻鳥兒的故事,音韻優美的詩文訴說著鳥兒們的趣聞軼事,以及其他令人玩味的雋永鳥語。這本不同凡響的著作,絕對會令讀者開懷莞爾、精神大振,並照亮心靈,激起愛的共鳴。作者將這份珍貴的禮物獻給她所拯救、鍾愛並養育的鳥羽家人。這些鳥兒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向作者訴說衷心之語,這些美妙詩句所流露的愛與深情,就是人類與動物溝通交流的簡單祕訣。本書是愛鳥人士必讀的寶典,更是所有年齡層的讀者安享心靈寧靜的最佳著作。清海無上師說:「如果你有寵物,試著去『聆聽』,他們將引領你進入他們的世界,那是自太初以來就被祕密守護的奇妙世界。」

艾美獎得獎新聞記者珍•維爾斯•米契爾(Jane Velez Mitchell)說:「清海無上師與鳥兒們的互動關係,正是人人都嚮往的理想境界!當她看到鳥兒被關在狹小籠子裡而奄奄一息時,便毫不猶豫地拯救他們,並以慈愛、心靈溝通和無條件的愛使其恢復健康。作者教了大家意義深遠的一課:我們所遇到的每個生命都有真情至性,值得受到尊敬。」

謹向《動物世界》雜誌致上由衷的謝意。您們奉獻己力提昇世界的意識,祝您們福杯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