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悠樂

 

賑助悠樂颱風災民

廣平省水災後受創的民房

悠樂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最近來襲的第二號颱風重創了悠樂北部、中部、西部高原和南部的某些省分,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悠樂會員在接獲師父兩萬美元的賑災款項,並募集了悠樂國內外同修所捐贈的一萬美元善款後,隨即於八月中旬前往這些嚴重受創的災區探視。

悠樂北部的賑災小組前往河靜和廣平兩省賑災,他們在廣平省探視了宣化縣的州化鄉、進化鄉、德化鄉和石化鄉,以及明化縣的化清鄉,在災區慰問鼓勵災民,並分發賑災物品給失去親人、家園和財產的受災戶,同時也分發禮物給450名孩童。此外,世界會還捐款給明化縣化清鄉內唯一的小學,讓校方得以購置五套桌椅和十六具吊扇,以及幫助三名身心障礙兒童。賑災小組在河靜省的鄉溪縣總共探視了十一個鄉鎮,並造訪武光縣的德靈和德江兩鄉,分發賑災物品並致贈慰問金給受災戶。

 

在特叻省發送米糧給受災戶
發送賑災物品和師父法相給河靜省的一位居民
發送禮物、師父法相和「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給廣平省明化縣
化清鄉的450名孩童
 

中部的賑災小組則探訪了特叻省崆牌縣的阿焉鄉、阿蘇縣的阿羅鄉和西部高原,分發米糧和慰問金給405戶失去家園或因颱風而陷入困境的災民,同修也幫助「為仁身心障礙兒童學校」和十二個盲胞家庭。有些家庭和團體深受世界會的愛心所感動,特地來函致謝,特叻省的紅十字會還讚揚世界會擁有「金心」仁風。

世界會在南部林桐省砂仙縣的廣義鄉,發送了250份慰問包給該鄉四個小村落的災民,裡面有速食麵、糖、食用油、調味料、餅乾、糖果、藥膏和慰問金。

同修除了賑災之外,也在廣平省同黑縣的「越南-古巴友誼醫院」、廣治省的猶靈菜市場和東河市場,以及順化古都安舊縣的東巴市場,發送了一萬多份「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

當地各級政府和災民,深為師父適時的幫助所感動,都對我們親愛的師父表達了最深的感激。但願師父的愛力加持能幫助他們很快度過難關,也希望他們選擇充滿愛心和健康的素食生活方式。

 

廣平省化清鄉的兒童專注地閱讀
「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
在一處露天市場發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
崆牌縣紅十字會所頒發的
「金心」獎狀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賑助悠樂水患災民
支出一覽表

(單位:越南盾)

內容

金額(越南盾)

附件

食物(麥片,速食麵,米餅,
牛奶,罐頭食品,餅乾等)

31,066,500

A1

捐贈毯子、專款和其他食物給
災民、當地政府與悠樂紅十字會

465,676,000

A2

其他物資(手套毛巾 ,洗潔劑,
肥皂)

1,000,000

A3

交通費(租車費,汽油等)

13,550,000

A4

雜項支出(影印,底片等)

110,000

 

總計

越南盾 $511,402,500
(美金 $31,6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