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香港

 

在書展中廣結善緣
香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香港訊】黃金4年(2007年)7月18日至24日,第18屆香港書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主題為「閱讀香港」,共吸引超過76萬人次參觀,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香港同修全體總動員,盡全力辦好這次參展活動。

書展開幕前一天,我們在香港的免費報紙《AM730》刊登了「無上師電視台」的最新廣告,並預告書展期間的師父新書推介會。參展期間,有幾十萬人經過及參觀我們攤位,同修分發了5萬本食譜、5萬張「無上師電視台」傳單、6千個「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環保袋,以及數千個文件夾及1萬多張印有師父甘露法語或畫作的書籤。很多人在看過「無上師電視台」的介紹、師父的開示DVD和書籍後,都對師父教理產生興趣,而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團體、觀音法門和素食。有些民眾表示要開始吃素,有的人也想要學習方便法。

香港小中心也在書展期間舉行新書推介會,介紹師父新書《了悟健康》及《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主持人在介紹《了悟健康》一書,講述身心靈健康與素食的關係時,很多聽眾都深為師父的真知灼見所吸引。當介紹可愛的狗寶貝時,現場又洋溢一片歡樂。會後我們還派發了一些素食點心,讓與會人士身心都滿載而歸。

 

基於對動物的關愛,以及有感於全球接二連三的動物傳染疫情,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師父親自設計了一則具有親和力的文宣,主題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提醒人類改變飲食、終生茹素並停止殺戮,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同時指示各小中心將此訊息分享給世界各個角落的兄弟姊妹們。同修們接獲師父的指示後,立即展開行動,以各種方式傳播師父的愛心訊息。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