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印尼

 

師父的愛力在
「2007泗水書展」上大放異彩

印尼泗水 安娜•蘿瑪瓦蒂師姊報導
(原文為印尼文)

 

【泗水訊】黃金4年(2007年)5月28日,泗水小中心參加由印尼出版協會(IKAAPI)主辦的「2007泗水書展」,許多當地出版商都前來共襄盛舉。

我們擺設了一些座椅,方便來賓觀賞師父的開示影片,並於攤位四周懸掛「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標語來強調素食的重要性。造訪我們攤位的素食者多得令人吃驚,他們有些是來自「基督復臨會」,有些是為了健康因素而選擇吃素,有些則是基於爪哇當地簡單生活和不殺生的傳統。
《光與音靜坐問答選集》小冊子的封面

書展第一天,有位來賓在我們攤位觀賞師父的影帶,在回家前也帶走了「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宣。兩天後,他回來告訴我們說他已經棄葷茹素了!他讚嘆文宣品所傳達的靈性理念,並表示想要修習師父的方便法。為了幫助人們更加了解觀音法門,我們也分送一些小冊子,裡面印有從觀音網站下載的一些常見問題。

第二天,有許多青少年來到我們攤位,熱情又好奇地閱讀我們的傳單和書籍。他們大聲說道:「哇!我真不敢相信愛因斯坦竟是素食者!」「我很驚訝有這麼多的世界名人吃素。」

感謝師父,讓我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傳播師父愛與慈悲的教理。整個活動中,我們不但體驗到許多美好的事物,並始終感受到師父的加持。

 

 

基於對動物的關愛,以及有感於全球接二連三的動物傳染疫情,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師父親自設計了一則具有親和力的文宣,主題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提醒人類改變飲食、終生茹素並停止殺戮,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同時指示各小中心將此訊息分享給世界各個角落的兄弟姊妹們。同修們接獲師父的指示後,立即展開行動,以各種方式傳播師父的愛心訊息。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