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
傳統節慶祝賀靈性豐收
江原道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江陵訊】黃金4年(2007年)6月17至24日,韓國舉行了大規模的傳統節慶「江陵端午祭」(Gangneung Dano Festival)。此一慶典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指定為「人類口頭和無形文化遺產代表作」(Masterpieces of the Oral and Intangible Heritage of Humanity),每年約有一百萬全國各地的來賓參與此項慶祝活動。

江原道省(Gangwon-do Province)同修與來自其他地方的同修合力於會場設置一個攤位,分發「無上師電視台」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給來賓。我們製作印有「無上師電視台」標誌的扇子及氣球,深受民眾青睞。許多人都拿了扇子和氣球,讓整個慶典會場,甚至連江陵市看起來就像是一片「無上師電視台」圖海,此一情景令人相當驚嘆!另外,同修們也拉開嗓門招呼參加慶典的民眾,鼓勵他們前來試吃免費的素食,並提供傳單及樣書。

除了在會場宣傳以外,我們也進行其他的活動。6月21至23日,我們以貼有「無上師電視台」橫幅廣告的車隊來進行遊街活動,並分發「無上師電視台」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傳單及扇子。由於江原道省是韓國人主要的夏日度假勝地,每年夏天約有二千萬民眾會前來一遊,因此同修們繼續將「無上師電視台」橫幅廣告設置在顯眼處。

活動最後一天,我們在「江陵市婦女中心」(Gangneung Women’s Center)舉辦了一場靈性講座。於影片中,師父闡述了「我們是佛,真我即是上帝」的真理,與會的一位男士深受感動,頻頻鼓掌,並在學習方便法之前,與其他來賓分享了自己的見解:三十年前,他有過人類與上帝是同一體的體驗,之後他博覽許多宗教經典,試圖要證明這件事,然而卻找不到合適的書籍。看到師父開示後,他感到十分高興,並鼓勵其他人不要錯失學習師父教理的寶貴機會。



晉州成立新的打坐中心

晉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晉州訊】晉州市(Jinju)的同修希望擁有自己的地方以便和當地市民分享師父教理的願望成真了!黃金4年(2007年)6月24日,當地的同修邀請了觀音使者和釜山(Busan)小中心的師兄師姊們,共同慶祝小中心的成立。他們一起打坐,並共享愉快的晚餐。當地的同修們都很高興,更急切地想以這個新成立的小中心為起點,將師父的教理傳播得更廣更遠。

 

基於對動物的關愛,以及有感於全球接二連三的動物傳染疫情,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師父親自設計了一則具有親和力的文宣,主題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提醒人類改變飲食、終生茹素並停止殺戮,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同時指示各小中心將此訊息分享給世界各個角落的兄弟姊妹們。同修們接獲師父的指示後,立即展開行動,以各種方式傳播師父的愛心訊息。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