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美國

 


將上帝的慈悲訊息捎至美國的心臟地帶

密蘇里小中心報導(原文為英文)

一向被稱為美國心臟地帶的愛荷華州,是大豆與玉米的主要產地,有幸擁有豐富的蔬菜與素食蛋白;但遺憾的是,幾乎所有的黃豆與榖類都用來餵養動物,以生產肉類。在愛荷華州,許多人對於唾手可得的大豆營養成分似乎渾然不知。密蘇里小中心的同修利用機會於黃金3年(2006年)8月2日到5日,在愛荷華州這個核心地區傳播上帝的訊息,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

同修先後前往歐坦瓦(Ottumwa)、奧斯卡盧薩(Oskaloosa)、培拉(Pella)、第蒙(Des Moines)、 珊瑚村(Coralville)、愛荷華市(Iowa City)以及費爾菲爾德(Fairfield)等城市。一路上,愛荷華遼闊的平原遠接藍色的天際,放眼望去盡是綠油油的大豆田和玉米田,令人心曠神怡。除了在不同城市分發傳單與素食食譜,同修也拜訪公立圖書館與大學圖書館,並贈送每家圖書館兩本即刻開悟系列的經書、一本樣書與一片《真正的英雄》DVD。有兩家大學圖書館館長得知除了這些資料以外,還能夠得到一整套的《即刻開悟之鑰》後,顯得特別高興。

8月4日早上,第蒙地區又熱又濕,氣溫超過華氏90度(攝氏32度),同修原先決定把傳單夾在停放於一棟四層立體停車場的車輛上,不過很快地就發現我們不該耗費力氣在這個地方。繼而又了解到上帝安排我們儘快離開第蒙,以便前往費爾菲爾德參加8月4日當天的「藝術漫步晚會」(Art Walk),這是我們先前未曾料到的。

那天晚上大約6點,同修抵達費爾菲爾德。儘管此地只是個小鎮,只有不到六千個居民及六千個學生,但卻十分具有靈性。靠近中央公園有一家素食餐館與一些有供應素食的普通餐館。同修在素食餐館放置了一些書籍後,在餐館前面遇見一位男士,他為了追求靈性而從洛杉磯搬到費爾菲爾德。他以前曾聽過我們團體,對於師父教理僅有粗淺的概念。當他看到同修時,顯得非常興奮,並與我們一起討論了師父的許多教理。他提到鎮上有許多人有學打坐,其中也有些人吃素。由於他對觀音法門的靜坐很感興趣,他告訴同修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五,當地都會舉辦一場「藝術漫步晚會」,他極力建議同修留下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還有很多人也想認識觀音法門。因此同修把握這個良機在會場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靈性講座傳單和食譜,直到晚上九點半。

隔天同修返家後,有位男士從愛荷華的費爾菲爾德打電話到密蘇里小中心,他表示想要多了解觀音法門並且印心。他也提到他和母親以及一群昨晚拿到素食文宣與講座傳單的朋友們,想一起前來拜訪小中心。

儘管天氣炎熱,同修仍善用這段時間在美國心臟地帶分發了將近10,500份傳單,我們看到了上帝經由我們灑下的靈性種子已經開始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