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百寶箱

 

魚兒優游於師父的愛海

中國大陸山西同修(原文為中文)


 

最近女兒很想養魚,買了幾條魚回家,我就放師父的佛讚給牠們聽,並把師父的法相放在牠們旁邊。結果奇蹟出現了,這幾條魚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入定狀態。

後來我就對牠們說:「只有我師父才能救你們脫離此身,下輩子獲得人身,有機會修行解脫。」我也讓牠們看師父設計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宣上有海豚的圖案。牠們好像能聽懂似的,有些魚激動得幾乎要飛起來,顯得非常高興,游來游去像在表演節目一般;有些魚則左右眨眼睛告訴你,牠們聽見了。我看了好高興!

後來我經常放佛讚給牠們聽。牠們往生時,形態都沒有改變,讓人以為牠們還活著呢!聽女兒說,有一次她在夢中看見一條巨大的魚發出好亮、好亮的光,金光閃閃。感謝師父愛力加持這個世界和芸芸眾生。

 

全民茹素的時代指日可待

為了推廣護生素食的理念,我和一位師姊遵循師父的愛心指示,在7月14日觀音菩薩成道紀念日當天,沿路發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並一邊向民眾解說吃素的好處、保護動物的重要性及預防禽流感的方法,希望能提高世人的愛心,只要人人採行素食,動物就會得救,世界也會和平。當我把傳單遞給一位婦女,並向她說明吃素的好處時,她表示曾在一份報紙上看到有一位 預言家說,到了2015年全球將進入素食時代。我聽了好感動!感謝師父教導人類正確的生活方式,幫助有緣人回到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