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時代

 

茹素美人倡導更深層的價值觀

英國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值此黃金時代,我們看到了許多慈悲的靈魂致力於綠色生活的提倡。2005年英國環球小姐布魯克•約翰斯頓(Brooke Johnston)正是其中一位美麗高貴的人士,她善用自己的名望,持續努力喚醒人們摒棄殘忍又不健康的肉食習慣。

布魯克不僅吃素已達12年之久,同時也以實際行動為動物爭取權利。最近她還受邀替「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的廣告活動代言;這個名為「翻開人生新頁:嘗試吃素」的活動,旨在喚起大眾良知,並倡導動物權利與素食主義。

布魯克•約翰斯頓在15歲時發現工廠化養殖農場是如何虐待及殘殺動物,之後便棄葷茹素。在「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代言活動期間,布魯克力促人們嘗試茹素,即使只是一個週末也行,這樣他們就能夠感受到自身在健康、體能與心情各方面的改善。她說人們對新聞報導中的受虐兒童會寄予同情,而對一生飽受凌虐並被囚禁在籠中的動物卻無動於衷,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她鼓勵人們調查研究工廠化養殖農場是如何對待動物,然後再想想自己是否應該助長那種駭人的苦難。

布魯克說:「素食真的既簡單又美味,它會使你的體能以及對自我的感覺,產生大幅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