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電視節目

 

 

 

 

 

 


嶄新的衛星頻道
無上師電視台

我們在此很榮幸向您推薦一個全新的衛星電視頻道--無上師電視台。本電視台每週7天,全天24小時提供豐富而引人入勝的節目內容,以英文、法文、德文播出。無上師電視台是歐洲唯一純粹播放積極肯定節目型態的電視頻道,全歐洲皆可收視,本頻道將為您帶來靈性新視野,充實您的人生。

 無上師電視台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節目,以下先讓我們一窺部分精采內容:

優質新聞:   報導全球各地積極肯定的即時新聞。

智慧法語:  清海無上師的精闢開示。

藝術與靈性  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網羅全球各地精采亮麗的演出。

素食--高雅的生活方式:  烹飪教學節目,經由簡易步驟引導您調製健康可口的素食佳餚。

動物世界  示範如何用愛心的方式照顧我們的動物朋友,溫馨洋溢!

師徒之間:  師父與弟子之間溫馨而坦誠的對話,話題從日常生活到宇宙奧祕無所不包。

開悟饗宴:  生動有趣的訪談、啟發人心的影片和紀錄片,既提昇靈性又滋養心靈。

頻道資訊:
熱鳥6號衛星(HOTBIRD 6)
位置:東經13度(13° E)
轉頻器(TRANSPONDER): 117
頻率:10853兆赫(MHz)
極化(POLARIZATION):水平
符碼率(Symbol Rate):27500 前向糾錯率(FEC): 3/4



~~~ 本頻道將於2006年9月7日星期四首播 ~~~

關於本頻道詳情,請參考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相關問題請電洽:1-626-444-4385,或以電子郵件來信:info@suprememaster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