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書籍

「黃金時代的生活」系列一

了悟健康
  --回歸自然正當的生活方式

    (中文版已經發行,英文版即將登場)

 

 

此書集結了清海無上師的智慧教理,全方位探討世人最關注的健康議題,內容實用而完備,不但含括個人的身心靈健康之要徑、提昇免疫力與自癒之道,並擴及動物、環保,乃至全人類的福祉及地球的永續發展。此外,書中特別收錄了師父在黃金3年(2006年)新年期間的一場有關如何防範肉食、菸酒之危害的精采開示,以及隨後所發起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推廣活動。

值此科技發達、醫療進步的二十一世紀,為何人類仍然飽受天災、疾病與饑荒之苦?在本書中,清海無上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精闢闡釋了這些問題的緣由,並提供最佳解決之道,讓讀者明瞭如何防患未然,以及如何獲得「治百病的萬靈丹」。因此,本書不僅是您全家適用的健康養生寶典,也是介紹親友認識素食的靈性意義、打造健康人生的絕佳入門書,更值得從事醫療工作的專業人員再三閱讀及審思。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