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錄音帶

  • 中秋禪三專輯
    91' 9/21,22    頭腦與主人、最有力量的法門。
       9/22,23    紅塵老虎夢、亙古不移明師心。

  • 共修二十一
    91' 7/21      如何了脫世界不受苦難。
       7/24,25,28  明師的密碼。
       8/1,4,5     師父超凡的忍耐力、打坐的重要性。

  • 英西十二
    5/29 1991  What keeps people from realizing God?
    5/30 1991  What is the collective karma?
    5/31 1991  The advice of Master.
          A recall of indian story.
    6/1 1991    Life is the mixture of joy and suffering.
          How does a Great Master dissolve our karma?

    6/2 1991    The importance of right education.

 師父於哥斯大黎加對同修的英文開示,有西牙文翻譯,開示內容與國內截然不同,懂西文或英文的同修不妨直接聽第一手的開示內容。

錄音帶保存方法

  1. 新的錄音帶在未聽以前,請先快速回轉一次。

  2. 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及放置高溫度(以防變形)及潮濕處(以防發霉)。

  3. 錄音機的磁頭及轉軸,應經常保持清潔,聽滿八小時,應記得清洗一次;這樣就能保護錄音帶的音效及品質。

  • 師父的錄音帶若有損壞,請勿亂丟,請拿回西湖道場經書流通處錄音帶組處理。

清海無上師最新錄影帶

  • 中秋禪三專輯
     內容除了師父精采開示外,還有師父巡視後山,加持帳篷區的實況;另有中秋之夜的表演節目,師父巧扮嫦娥,為大眾即興彈奏豎琴,餘音繚繞,至今不絕。

  • 佛陀、基督與明師教理的真義
     在哥斯大黎加,一位新印心弟子就過去遍訪明師的經歷提出問題;師徒間妙問妙答,精彩的真理對話長達六小時,這是一場超越各種宗派的心靈往返,為現代修行者解開許多修道路上的盲點疑惑。

清海無上師最新經書

即刻開悟之鑰第六冊(中文版)

 修行道上,充滿荊棘石頭,只要穿上大靴子──觀音法門,就可以健步如飛,勇往直前,安抵佛土彼岸。有一種三摩地:處在塵世間,但又同時不在塵世間;處在三摩地,但又同時不在三摩地中;那就是修行人所追求的「高等三摩地」。一般的法師只能替木頭佛開光點眼,而一位得道的真師,卻可以變人成佛,令人開悟,這才是「真正的開光點眼」。

 當今的世界動盪不安,人們的精神非常痛苦,你想知道如何獲得心靈的平安嗎?不妨多吃素,少殺生,常常對上帝作最高的祈求──「讓和平從我們開始」!你被老虎追過嗎?保命的方法就是立刻爬上高樹。業障現前時也是如此,只要懂得登上「觀音法門」的大船,你就可以安安穩穩的「超越因果業障」的追趕了。你想知道「攻擊明師的絕招」是什麼嗎?就是學習他的修行方法,成為他團體的一份子,精進修持,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即刻開悟之鑰第一冊(英文修訂版)

 經過多位國內、外同修的再次潤校,英文版第一冊的英文已相當信達流利,封面並更換師父的最新造型──俏麗嫦娥,傳統中國的典雅扮相,令人過目難忘。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請洽福爾摩沙台北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址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smchbooks.com/(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