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真理追求者的寧靜聖殿


聖荷西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加州山景市訊】當聖荷西小中心的同修準備於黃金3年(2006年)4月22日,在山景市(Mountain View)市立圖書館舉辦一場靈性講座時,才發現講座當天該市將會非常熱鬧繁忙,因為有好幾個其他的公開活動也將在同一天下午舉行。其中由古董車、消防車、軍樂隊和一些人組成的遊行活動,恰巧與講座安排在同一時段,屆時附近的街道皆會受到交通管制,停車位也會變得十分有限,民眾若要前來參加講座,將會更加不便。當地的慶祝活動,還包括在圖書館後面的草坪為小朋友架設一個大型的充氣式遊樂空間,讓他們可以快樂安全地在那兒跳躍、溜滑梯。

儘管講座的地點位於圖書館較偏遠的角落,同修們無法確知會有多少人來參加,不過大家還是全心全意地佈置會場。不到一個小時,一個原本黯淡又不寬敞的圖書館會議室,在擺設了師父的法相、複製畫和萬歲燈後,神奇地轉變為明亮的活動空間。由於大家非常熱忱地佈置會場,不得不將通往圖書館大廳的門關上,以免干擾到館裡看書的人。但是這麼一來,要邀請人們蒞臨會場又變成了另一項挑戰。然而師父的法相和特意擺設的海報仍吸引了為數可觀的人前來參加,他們都顯得興致盎然,並準備好要多了解真我及師父教理。

講座進行當中,儘管外面的活動進行得熱鬧滾滾,但會場內卻出現不可思議的現象,直到講座結束,大家才有所察覺;那就是師父的大力量一直守護著整個會場,阻隔了外面的吵雜聲。事實上,大家完全忘了外面的遊行活動!整個會場彷彿自成一個世界,變成了一座小小的聖殿,促使與會人士更加自在地談話與互相交流。同修還為來賓們準備了豐盛可口的素食餐點,他們都很驚訝素食竟然這麼美味!

有位先生從電視上得知有關師父的訊息後,便一直在網路上留意世界會的活動,當天他從舊金山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會場,而且非常渴望印心。另外有位女士在參加上次的靈性講座時修習了方便法,這次又回來請求印心。

還有一位女士是同修在圖書館門口發傳單時遇見的,當同修問她是否有興趣參加免費的靈性講座,了解如何找到真我時,她先是遲疑了一下,後來就同意了。在講座進行中,她非常專注地觀賞師父的開示。接著在休息時間,她告訴一位師姊說,她以前曾學過太極拳,現在想學打坐。她留下來修習方便法,並感到法喜充滿。

 

轉寄此頁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