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講笑話

 

但願父親長壽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柬埔寨 1996.05.12(影帶編號#544

有一位父親,他的兒子已經二十歲了,可是卻非常懶惰,整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只知道吃飯、睡覺,靠他爸爸養他。

有一天,一位算命的經過,看了這對父子的面相後,突然說道:「喔!你爸爸會活到八十歲,而你會比你爸爸再多活兩年。」兒子聽完後,開始捶胸痛哭,哭得眼淚鼻涕直流。

那個算命的很驚訝,問道:「想不到你這麼孝順!你真的這麼愛你爸爸嗎?還是誤會了我的意思?我是說你爸爸會比你早死,而不是你!你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那個兒子回答:「你想想看,要是我爸爸比我早兩年死的話,那到時候誰來賺錢養我?」



 

 

 

私人醫生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佛州
2003.02.04(DVD#754

一位農夫在犁田時,不慎跌倒摔傷了屁股,他的馬立即飛奔到五哩外最近的小鎮,載了一位醫生回來。一個朋友看到後便誇讚說:「你這匹馬真是聰明!」農夫說:「也沒有你想的那麼聰明啦!牠帶來的是一位獸醫!」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