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

 

台北國際書展靈性大豐收


台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台北訊】第十四屆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7至12日在台北世貿中心盛大舉行,在六天的展覽期間,總計吸引了四十四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下歷年來的最高紀錄。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公司以「找到自性之光--為生命上彩」為主題,再次參與此一出版界與文化界的嘉年華會。

世界會的攤位風格獨具,同修們以各式鮮花將師父的大型法相襯托得更加明亮耀眼,並以陶製的各種動物妝點其中,吸引來賓的注目及許多專業人士的拍照觀摩。此次參展,同修們精心規劃了多項富有創意的活動,藉以傳播師父教理並推廣愛心健康的生活方式。2月9日上午,一群台北大專同修裝扮成可愛的布偶動物,穿梭在書展會場,傳播「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訊息,純真的小朋友們爭相和這群布偶動物照相與擁抱。當天下午同修在主題活動區舉辦一場心靈饗宴,民謠女歌手曾淑勤小姐友情贊助演出,她和資深音樂創意企劃人王師姊合唱Colors Of The Wind的歌曲開場,隨後播放「和平之音•四海一心」音樂會及師父講經影帶《人生過客》的精采集錦。有些原本已修持其他法門的來賓表示,一到現場就立刻感受到一股愛力的流動,師父的歌聲與開示深深打動他們的心,於是他們當場報名修方便法。11日下午,畫家吳開乾老師,應邀至世界會的攤位當場揮毫各式各樣的狗春聯,與請購師父出版品者結緣。

在此次參展期間,許多有緣人藉此機會踏上靈修之路。一位任職電子公司的楊先生上完小夜班後,就直接來會場參觀,他平常喜歡唸佛經,一心在找尋修行法門,也曾在電視上看過「藝術與靈性」的師父開示,當天專程來學習方便法。雖然王先生工作一整個晚上,已經精疲力盡,但修完方便法後,他感覺全身好像剛充完電似地充滿能量,光是方便法就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觀音法門的殊勝真是令他感到驚奇又訝異!

一位外國朋友於2005年7月在泰國巧遇一位法國師兄,當時他向那位師兄學習生食方面的知識。現今他來台教小朋友英語,亦曾在台北教授同修如何烹調美味的生食料理,因此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及同修有良好的印象。為了深入學習師父的教理,他在書展期間專程來到會場學習方便法。師父對眾生的愛護與照顧,令他很佩服,他認為素食在師父的教理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已吃素數個月的他也報名印心,即將成為正式同修。

2月10日下午,一位高挺壯碩的男士來到會場觀賞師父的DVD,他告訴同修他是泰國的小乘和尚。當他得知師父才公開弘法十多年,弟子就遍佈各大洲,感到很驚訝又佩服。師姊告知他,必須吃素、守五戒才能修觀音法門。他表示他們也守五戒,但是沒清口茹素;經過慎重考慮後,他報名修方便法。修完回來現場,很高興地向師姊說:他在打坐時,看到化身師父戴了一頂綠色的大圓帽,快速朝他走過來,他可以感受到化身師父的存在。

三年前的台北國際書展,伊朗Shabaviz出版社的負責人Farideh Khalatvbaree女士曾參觀清海無上師的攤位,因此有機緣學習方便法,回國後仍認真打坐修行,時時保持與上帝連線,每天都過著奇蹟般的日子,收穫無窮。今年國際書展,她再次拜訪我們的攤位,看到我們最近的文宣「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時,表示願意幫忙翻譯成伊朗文,發放給當地有緣人士,以改善人類的飲食習慣。

書展最後一天,一位中年女士來報名修方便法,她說她是附近攤位的基督教傳教士,書展第一天就注意到我們團體與眾不同,她一直觀察到最後一天下午才來報名。她說她的心中只有上帝,師姊告訴她:「您心中的上帝和我們的上帝都是一樣的,清海無上師傳授觀音法門讓世人重新與上帝連線。」經過打坐之後,她已感受到上帝的力量。對於智慧眼的科學觀點,她也感到很好奇,想深入了解,於是師姊送她師父的書《為生命上彩》,讓她回去研讀並和有緣人分享。

2月12日在一片歡喜祝福聲中,結束了此次的書展弘法活動。在參展期間,約有五十多位來賓報名修方便法,每個人都有很好的體驗。同修們也在書展外圍地區,發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六天的活動期間,總計發送超過10萬份的傳單。許多路人在看清楚文宣的內容後,熱心地回過頭來幫我們發送,有的則帶回去分送給親朋好友。

這是個靈性豐收的黃金三年二月,無論是來賓或同修,大家都收穫滿滿。尤其對同修而言,能夠幫助渴望的靈魂認識在世明師、找到解脫的法門,並讓大眾了解愛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已經是最大的收穫了!

 


 

2006年金門元宵燈會
--聖愛之光讓宇宙亮起來


金門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金門訊】2月12至14日,福爾摩沙金門地區舉辦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燈會,清海無上師世界會金門小中心再次應金門文化局的盛情邀約,以「聖愛之光讓宇宙亮起來」為主題參與這場盛會。

此次燈展是在金門一處三級古蹟再造的文物館舉行,同修們將會場佈置得美輪美奐,別緻優雅的萬歲燈一盞盞地點亮,並飾以師父的畫作、七彩繽紛的布幔以及林務所提供的百花盆景,門口兩側及屋簷綴滿聖誕燈飾,剎時一片燈海,整個會場猶如天堂重現!文物館的員工都嘖嘖稱奇,直讚嘆清海無上師實在太偉大了!

點燈儀式之前,縣長李炷烽先生伉儷在多位官員的陪同下蒞臨會場,並直達我們的展區,縣長很專注地欣賞師父的每個作品及生平簡介。當他看到印著師父夢想的法相時駐足許久,直到文化局長一再催促:「點燈儀式已來不及了!」縣長才依依不捨地說:「等一下我會再來。」還跟同修一一握手寒暄:「你們辛苦了!你們真的很用心!」點燈儀式進行時,縣長致詞表示:「感謝這麼多單位來參加今年花燈展覽,特別是遠從福爾摩沙來的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好朋友們,今年第二度響應這樣的活動,展示了很多精采的創作品。」他同時引用師父的夢想:「誠如清海無上師所說的,希望我們這個世界永久和平,人間不再有殺戮發生,每個小孩都能在安全、和諧的氣氛中長大…。」點燈結束後,縣長伉儷再度蒞臨我們的展區,和同修合影留念,並偕同夫人至同修設置的祈願樹旁寫下心中的願望:「人人健康,家家平安」。

許多鄉親來到世界會的展區參觀後,都流連忘返、深受感動,其中有位鄉親更是激動地說:「清海無上師設計的萬歲燈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還有好幾位鄉親駐足在師父的法相前合十默禱,喃喃自語複誦著師父的夢想。以彩石鑲貼的萬歲燈「長壽」具有可愛的烏龜造型,是小朋友的最愛,連大人也讚不絕口。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女士於第一天即到我們展區參觀,她被師父的彩扇和法相所吸引,並坐下來觀賞師父的DVD開示許久,還索取樣書、新聞雜誌,隔天就來修方便法。衛生局長陳天順先生也帶著家小來觀賞,局長非常專心地研讀師父的經典一個多小時,其夫人也專注地觀看DVD開示,他的女兒對師父的雜誌更是愛不釋手,臨走前我們贈送好幾本給她。許多鄉親向同修反應,希望每年都能觀賞到這麼美又有意義的藝術品。

燈展期間,聯合報、金門日報以及三立、中天、TVBS和名城電視台的記者都前來世界會的展區攝影、採訪,甚至要求提供每盞萬歲燈的意涵。此外,許多鄉親在了解師父教理後,也紛紛請求修方便法或印心。同修們也藉此機會分發數千張「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鄉親們都欣然接受,有的並主動索取樣書、雜誌以及詢問有關素食的問題。

此次參展活動在福爾摩沙、金門和大陸同修的通力合作下,圓滿結束,期望大家在欣賞燈會的同時,也能夠點燃內在的智慧與愛心之燈。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