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印尼

 

師父的智慧法語提昇國際書展

雅加達新聞組報導(原文為印尼文)

【雅加達訊】2005年12月7日到11日,雅加達同修參與在雅加達會議中心舉辦的年度國際書展,推廣師父的教理。這次書展的主題為「復甦中的亞齊」,介紹在2004年12月印度洋海嘯中受創最嚴重的亞齊地區的重建工作。此次書展共有一百多家出版商參加,吸引了大批人潮參觀。

雅加達同修積極地投入此次書展活動,但因為太晚報名而沒有登記到會場的攤位,不料就在書展開幕前幾天,主辦單位臨時通知同修有家出版社取消參展,我們因而有機會參加這場書展,同修們對於上帝的巧妙安排都感到十分驚喜。除了師父的出版品,攤位上還陳列了師父的大法相,並不停地播放師父的影帶開示,讓整個會場籠罩在師父的法語加持中。

此次書展由印尼副總統尤素夫.卡拉先生(Mr. Jusuf Kalla)主持開幕儀式。開幕典禮結束後,當副總統經過同修的攤位時,一位師姊致贈師父的樣書和VCD給他,他說:「喔!這是有關打坐的書嗎?我一定會看,尤其在我壓力很大的時候。」

展覽期間人潮不斷,來賓駐足觀賞師父的影帶開示,有對夫婦聚精會神地觀看師父的影帶開示良久,後來同修拿椅子請他們坐,他們道謝之後,又繼續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看。也有不少來賓向同修提出一些問題,譬如:「這位漂亮的女士是誰?」、「她是哪裡人?」並表達了學習方便法的意願。有些來賓曾看過師父的書籍,他們詢問同修師父是否會來印尼。

書展結束的前一天晚上,同修們有個絕佳的機會,在會場最主要的講台上播放師父於1999年在世界宗教會議開示的影帶,吸引了許多來賓前來觀賞。

書展於11日圓滿落幕,同修們都很感激師父的加持,讓他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展覽活動,見證到有越來越多的人對靈修有興趣,這是黃金時代持續提昇的表徵!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