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CD

 

師父送給大家驚喜的

新春賀禮--詩歌CD專輯 (悠樂文

師父以飽滿圓潤的嗓音,吟詠人間的至情至愛、求道的心路歷程與悲願,以及上帝的神聖示現,時而低迴,時而高昂,其情意之真切,其歌聲之婉轉動人,足以使聽者於剎那間雜念盡消,融入空靈的超凡意境。

CD-M027 That and This Day 往昔今朝
CD-M028 Please Keep Forever 永駐
CD-M029 A Touch of Fragrance 一縷芬芳(悠樂歌星吟唱師父創作的詩詞)
CD-M030 Night's Dream 夜夢
CD-M031 Beyond the Realm of Time 超越時空
CD-M032 What the Hell 無奈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DVD TV-4 (英文+15種字幕)
 「藝術與靈性」電視節目《聖愛無國界》

 

內容摘要:

2004年12月26日南亞發生地震海嘯,造成百年來最大的災難。來自全球的愛心關注,隨著災情報導不斷升高,各種救難物資與救援醫療人員陸續進入災區。師父得知災情後深表關切, 指示世界會在最短時間內展開緊急救援。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來自福爾摩沙及其他各國的同修,立即在第一時間內組成多支搜救隊伍,進入災區救援。救援隊於第一時間深入印尼亞齊省、斯里蘭卡和泰國災情最嚴重的地區,進行醫療救助及物資發放工作,不僅為當地人民帶來物質的援助,也傳遞滿滿的寰宇之愛,給予他們心靈上的慰藉以及來自上帝的靈性加持。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
請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