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路上

師父帶來的愛

中國大陸河北同修

我的童年是在孤苦壓抑中度過的,父親去世早,母親也因種種原因離開我和弟弟。在極度的憂傷中,我的心變得麻木,雖然我周圍的人因為同情我,給過我很多的關愛和幫助,但是我發現不管怎樣,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樣愛自己,更不知道該怎樣愛別人。

也許是因為天緣,在中學就讀時,老師安排我和現在的丈夫同桌,他是一個很文氣、很安靜的人,對我很關心,卻又總是保持距離,他給我的感覺像是一輪天邊的滿月,明亮而幽遠。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去他家,遇見他熱情而善良的姨媽,姨媽對我頗有好感,而我也對她有一種不同於別人的特別親切的感覺。在姨媽的極力撮合下,我們結婚組成一個美滿家庭。

在結婚之前,我曾作過一個夢,一個身穿白衣的美麗女孩,在前方引領我,我情不自禁地跟她走,當時的感覺是我漂泊多年的心將有所依託。

不久姨媽跟隨師父印心,並把師父介紹給我。第一次看見師父的照片,我脫口而出,這個人很不一般。靜靜地默望師父,我好像要在記憶中搜尋什麼,感覺似曾相識。後來我發現有師父照片的這個房間對我有一種無形的吸引力,不管走到哪裡或幹什麼,我感覺我對那個房間及照片上的那個美麗女人總是有所牽掛。通過姨媽,我了解到一些關於印心的事情,並開始有一種渴望。當時才結婚不久的我還沒有孩子,姨媽很愛我,很希望我能儘快添個寶寶,我對姨媽說了聲:「別急!我印心後會生個孩子。」說完後,自己愣了一下,覺得這句話好像不是我說的。

我印心很順利,真要感謝師父對我無私的愛,從此我感覺到內心有一股源源的愛力在湧動,而且我和丈夫之間更加恩愛,可貴的是丈夫很了解我,並主動幫我燒素食。一個月後,我有了初孕的感覺,去醫院檢查,我真的懷孕了,我高興得流下淚,這個孩子是師父送給我的,他將是一個素食寶寶。整個懷孕期間,我身體非常好,經由打坐,我感覺到我和體內的小生命息息相通。但是丈夫有時會流露出擔心的神情,他怕素食沒有足夠的營養,我耐心開導他,而且非常堅決地相信,素食會讓孩子更加健康。在後來的醫院定期檢查中,丈夫滿意地笑了,大夫說:「孩子特別強壯,非常有活力!」

孩子出生時,我感覺到了師父滿滿的加持和愛力,醫生對我的表現感到驚奇,因為我非常鎮靜,好像並無痛感,與別的產婦比起來,我顯得堅強而樂觀。我經歷了一次痛感並不強烈的生產,得到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寶寶,剛出世的孩子白皙飽滿,閃耀著晶瑩剔透的玉石般的光澤。望著懷中這個亮麗的生命,我的內心充滿柔情,我感覺到了上帝滾滾的愛。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與別的孩子比起來,她顯得很委婉而有靈氣,她總是面帶微笑,而且會恰到好處地安慰心情不好的長輩,她幼小的心很敏感,一些憂傷的故事會讓她淚流滿面,對一些弱小的動物她很關愛,還說別傷害牠們,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孩子讓我的家更加溫馨,丈夫也修了方便法。

師父給我安排了一個天使家庭,姨媽、丈夫、孩子和我,我們從遙遠的時代走來,為了一個共同的、崇高的願望,在今生又一次相遇,我找回了丟失已久的愛,我現在不但愛自己,也知道該怎麼通過上帝去愛別人。

親愛的師父媽媽,不知該怎樣感謝您,我們全家祝願您永遠健康、永遠年輕、永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