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女兒墜樓獲救,
激勵修行道心

中國大陸同修(原文為中文)


我們夫婦是在六年前跟師父印心的,幾年來,師父對我們的加持和愛無法用世間的語言來表達。特別是去年二女兒小威從五樓掉下來,卻奇蹟似地生還,是師父萬能的力量挽救了我的女兒,其後一連串的神奇事蹟,不但震驚了全村村民,也使一些村民開始對修行感到興趣。

事情發生在2003年10月27日晚上,我16歲的女兒小威到城裡她姑姑家去,姑姑家在五樓。晚上姑姑和表姊去上夜班,小威一個人在家時,竟不小心從廚房的陽台上跌下去!墜到一樓之前,一條電話線做的曬衣繩把她絆了一下,她就抓住這條繩,可是繩斷了,人也摔到地上。當時小威很清醒,一看自己的腿斷了,想坐卻坐不起來,原來腰椎也傷了,於是她四處張望,突然看到一個人影,便大聲呼救,在半夜12點能碰到有人經過,真是一個奇蹟!孩子很快被送到醫院,連夜做了腿部手術。

當晚我們夫妻得到消息時,因身無分文而束手無策,但是我們很冷靜地和村裡的同修一起打坐,祈求師父幫我們度過難關。師兄徹夜打坐到清晨,他說聞到一屋子的藥味(當時附近都沒有人在熬藥),還說沒有兩萬塊是不夠的。果然天亮後又接到電話說,腿部手術已在夜裡完成,但要我們多籌錢做腰部手術。我們先在村裡借了三千多元,到了醫院,把錢交上之後,醫院說腰椎手術需要一萬兩千元,在大家共同努力和當地一位師兄的幫助下,終於借到了手術費,第二天即時做了手術,過程很順利。

在醫院時我們無法打坐,只能在心裡默求師父。師兄夢見化身師父雙手托起孩子交給他,師父說:「我把孩子交給你了。」我們高興極了,知道孩子有救了,師父在照顧她。在醫院的近一個月期間,恢復情況良好,就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是啊,後福是女兒對佛有了新的認識,回家養病後,開始閱讀師父的經書,和我們一起吃素。

接著又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一位身在外地的師姊接連幾天總是想念師兄,當她聯繫上我們,知道我家孩子出事,急需用錢,師姊說真是上帝安排,立刻給我們寄來了一筆錢,使我們擺脫經濟上的困境。

此外,醫生交代要一百天才能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順利地過了百天,奇蹟又發生了!在我們打坐時,師兄看見化身師父告訴他:「孩子可以起來了。」果然孩子能起來了,我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第二天,去醫院照了X光片,摔壞的腰和腿果真好了。  

孩子康復得太快了,又沒有任何的後遺症,當時全村的父老鄉親,都在傳述這個奇蹟,說我們夫妻信佛,是佛祖保佑我們度過這場災難。這期間,有村民要求看師父的教理書,而同村的同修也更精進打坐。這一切都歸功於我們親愛的師父--清海無上師偉大萬能的力量,不但挽救了我女兒的生命和她的靈魂,並為其他人點燃了靈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