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之間

情人節,
我找到了永恆愛人

中國大陸弟子 (原文為中文

師父說過,男眾情深,我就屬於那一類,而且是那種特別情深的,我為此吃盡了苦頭。經歷了兩次失敗的戀愛,讓我從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小伙變成了小老頭。其慘狀只有我最清楚,那種近乎癡迷的狀態,也使我的生活一路受挫。

我從小就是那種好學上進的好孩子,凡事追求完美,還要永不變改。這種概念也指引著我那偉大的愛情理想,我癡心不改。印心之前,我遇到了第一個愛人,海誓山盟,海枯石爛永不變。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她沒過多久就離開了我。更糟糕的是,我的家庭也同時發生變故,我的心像扎了鋼針一樣。那種因為無明引發的痛苦,使我的生活從此發生了改變,我發誓要找到永恆生命或愛人,否則一切對我都毫無意義。

印心後我又煥發了青春活力,頭腦又開始幻想美麗的愛情故事。我生生世世就是被情所困,一直不得解脫,可是頭腦不甘心,它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甚至到了黃河也不見得死心、開悟。於是我又有了一場海誓山盟的戀愛,結果當然也不妙。我不在乎名利地位等,就是幻想一個可以海枯石爛的永恆愛人。

今年的情人節,我又陷入了痛苦中。於是我萬念皆休,開始向師父祈求:「師父啊!這個可憐的人只有交給你來處置了,我已經沒有辦法!」在寂靜中,師父輕輕安撫著我,從靈魂最深處師父告訴我:「別再癡迷了,我的孩子!我就是你要找的永恆愛人!」

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洗刷著我生生世世的悲傷和痛苦。師父,除了您,我又到哪裡去尋找永恆的愛人,有誰能生生世世不拋棄我?只有您,師父!您就是我永恆的愛!我此刻非常寧靜,無比喜悅!師父,我不再是那個在角落裡掙扎的靈魂,生生世世,我只追隨您,與您同甘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