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同登靈性大覺悟的時代

--2004台北國際書展洋溢真理的芬芳

台北新聞組報導

【台北訊】備受各界矚目的2004台北國際書展,於元月28日至2月2日一連舉行六天,在來自51個國家、共925家出版社參展的盛會中,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公司藉由攤位展示、座談會、音樂SPA、小天使傳福音以及推薦《帶我回家》一書等多項活動,向參觀的來賓介紹師父教理,並傳播喜訊:靈性大覺悟的時代已來臨!

元月29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從信仰、哲學、科技、文化與社會發展的觀點,就「登上靈性大覺悟時代」的主題進行一場跨領域的對話。元月31日,一場音樂SPA--結合靈性與醫學來探討養身、養性、養慧的心靈饗宴,將參展活動帶入另一波高潮。參展期間,世界會也大力向來賓們推薦清海無上師靈性教理《帶我回家》一書,希望藉由本書的指引,大家都能很快找到回家的路,輕而易舉地走出生命的迷宮。

當書展進入最後一天時,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公司特別舉辦一場主題為「看見天使的微笑--從靈性啟蒙看全生命教育」的座談會,與會的教育專家和醫師對現今人類從母體胎教到全人格教育之面面觀,提出專業獨到的見解,引發現場來賓熱烈的討論。

登上「靈性大覺悟」列車

第一天尚未開幕時,專研宇宙能量學的《資訊傳真》雜誌張副總經理就來到世界會攤位,等候報名印心,他感受到師父的所有出版品和藝術作品的能量磁場都很強,他已持素一陣子,在修方便法期間體驗滿滿,因此,迫不及待要進一步印心,學習完整的觀音法門。一對單純的母女在會場第一次聽到師父開示,就立即報名修方便法,她們在短短幾分鐘的靜坐時,就看到紫色的花瞬間化成閃閃金光,內心好感動。一位上海台商在上海用心鑽研八冊的《即刻開悟之鑰》,在持素一年之後,專程回台印心,他表示印心是馬上要辦的人生大事!

一位任職於國際大型企業的黃總經理,在參觀世界會攤位時,感受到強烈的加持力,後來當他在學方便法時,看到師父穿著純白素淨的衣服站在萬朵蓮花上,隨即化成千萬個金光閃閃的金鑽撒落在大地上,他感動得潸然淚下。他表示自己已經持素50年、追尋真理數十年,跑遍了全球、涉獵了多種宗教,從未有過如此震撼的體驗。第二天晚上當書展接近尾聲時,黃先生帶著太太、一位醫生及一位員工趕到會場來學方便法,他很欣慰又很振奮,向師父許下諾言:要戒菸,並準備印心,全家一起修觀音法門。

一位七十四歲的老先生在2003年台北國際書展時初次接觸師父教理,當時請購了《即刻開悟之鑰》回家鑽研,他特別在今年書展趕來學方便法。他哽咽地說道,雖然自己已七十四歲,不能印心了,但他還是要跟師父「回家」!

曾主辦第六、七、八屆台北國際書展的「新學友」文教集團董事長夫人蘇女士表示,這幾年來,一些作家和同事都陸續與她分享清海無上師救度世人的種種不凡事蹟,以及他們如何受到無上師的愛力感召,讓二十六歲時即已皈依佛教的她,一掃過去一些刻板的印象。蘇女士在修方便法後,對觀音法門及清海無上師有了更深入的體悟和認識,她感念這些年來,師父一直安排周遭的人來牽引她,今天她才會有如此殊勝的機緣,得以修方便法。她相信對緊張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每天半小時的靜坐,是一種讓心清靜下來的最好方法!

中原大學的胡教授表示,他投注畢生精力於基督教的研究,經常為親朋好友向上帝禱告,每次都很靈驗,所以一直都很信奉上帝,甚至聖經可以倒背如流,但即使如此,他對生死和一些靈性現象仍然存在許多疑惑。世界會攤位上的《帶我回家》一書深深吸引了他,在和幾位師兄討論後,他對觀音法門有了深入的了解,於是也報名修方便法。

由於師父全程的愛力加持,加上許多同修的熱心參與,以及各領域學者專家熱情地共襄盛舉,使得世界會的攤位與活動會場時時洋溢著知性、感性與靈性的氣氛。在為期六天的書展期間,總計有一百二十多位有緣人報名修方便法,他們個個體驗滿滿,有些人在學了方便法後,更進一步決定報名印心,他們欣喜地搭上開往上帝殿堂的快速列車,共同分享黃金新紀元靈性豐收的喜悅!

高雄小中心靈修新福地

高雄新聞組報導

【高雄訊】高雄同修在去年9月共修場地的租約即將到期時,由於師父加持,很快就找到一處風景優美的世外桃源作為新的小中心,並於今年農曆大年初一順利舉行破土典禮。能夠擁有這麼美麗的靈修福地,同修們都十分感激師父的恩典。

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 / 加拿大/ 美國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福爾摩沙)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net/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