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懸掛著《和平之道—直接和上帝連線》標語的汽球

 [高雄訊] 繼台北國際書展之後,高雄於2月22日起舉行一連九天的國際書展,以書香與文化宴饗福爾摩沙南部民眾。開幕典禮首先由謝長廷市長代表港都市民朗誦由同修撰寫的祈願文:「讓知識能夠豐富我們的生命,用智慧淨化我們的心靈,希望我們一起走在愛的路上,共同祝福世界和平」,隨即在和平鴿與寫著清海無上師新書書名「和平之道—直接和上帝連線」的汽球升空中,揭開書展序幕。

 為了引導南部民眾置身清海無上師最新著作《和平之道—直接和上帝連線》的境界中,出版社於22日舉行一場新書發表座談會,邀請中正大學副教授蔡志忠、長榮大學翻譯系教授熊彬杉、高雄醫學院主治醫生程華興、詩人莫野與中國石油資深土木工程師賴添滿先生,請他們分別以不同的角度來分享讀書心得,以饗現場來賓。

 書展期間也舉辦了一場「愛與和平心靈Tea Party」的大型戶外發表會,讓讀者能在咖啡飄香中,聆聽如天籟般悅耳的音樂現場演奏,並藉著影片共同進入清海無上師為和平奔走的歷史軌跡中。另外,在書展攤位現場,也邀請了詩人莫野、音樂家謝融依、環保專家林柔禧等人,於紫色薰衣草花的環繞中,簡單、輕鬆的與現場讀者作面對面的互動與交流,氣氛溫馨感人。

 書展期間有來賓報名要印心,也有兩百多人學習方便法,讓所有工作人員在師父的加持下,獲得精神上無比的喜悅與慰藉。靈性的種籽,隨著這次的高雄國際書展,已經播得更遠、更廣,預期將很快的發芽成長、開花結果。

 

新書座談會現場座無虛席


「藝術與靈性」太陽衛視第30集節目中收錄了精采的實況報導,
歡迎上網觀賞:

下一頁>>



活動瞭望台:

捷克報導
美國加州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