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念頭和正面的思想一向會使氣氛變得更明朗、肯定與祥和。越多人有相同的思想,影響力就越大;思想越專注,影響越強大。若想對某些事物造成強大的影響力,我們自己要先集中內在的注意力和內邊上帝的力量,但是也必須知道方法,才能運用這股上帝的力量來影響世界。所以我要和你們分享這個再度找到上帝力量的祕法,讓你們能隨時正面地影響世界。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保加利亞蘇菲亞 1999.05.18(影帶編號#651)


我們自己的主人,戰勝自己的缺點、我執和邪惡的傾向,這才是所有戰爭中最輝煌的勝利。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西班牙馬德里 1999.05.05(影帶編號#644)


多人認識上帝、直接和上帝連線、變得更快樂,世界就越趨和平,越少戰爭,我們越能把天堂帶到地球上來。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匈牙利布達佩斯 1999.05.24(影帶編號#652)

 

果這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認識上帝,或者至少有一半的人口…,如果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的人認識上帝,那麼將不會再有戰爭、饑荒或任何的問題,這星球將會變成天堂。在不同的宗教之間,甚至在相同的宗教裡,將不再有紛爭,因為人人都會知道:我們只有一個上帝。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義大利羅馬 1999.05.22(影帶編號#646)

甘露法語:掙脫習慣突破業障

Page: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