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天衣新近推出新浪漫亞麻夏日男裝系列,採用具有良好吸溼、散熱、防腐和抗菌等功能的「紡織原料皇后」亞麻為主要素材,混以觸感柔順光滑的人造絲(Viscose rayon),並特別採用針織方式,使這系列男裝更展現出透氣涼爽、不易皺褶的特性。不論是圓領針織衫或POLO針織衫,穿起來輕鬆瀟灑又大方。在炎炎夏日中,上班、休閒或一般外出皆可隨意搭配,只要輕輕鬆鬆往身上一套,男士們也可以穿著天衣出門囉!

圓領針織衫共有三款:

款式一:米白色圓領衫,領口及胸前橫條皆織有天衣Celestial字樣及蜂巢狀圖案,式樣簡單而高雅。

款式二:米白色圓領衫,領口及胸前織有天衣Celestial字樣。

款式三:領口上有V字型開叉,前後皆飾有典雅且具中國風味的圖案,設計復古,穿起來卻感覺年輕,計有藍色、米白色、亞麻原色等三種色系,男女皆宜。

POLO針織衫共有三款:

款式一:米白色POLO衫,領邊以亞麻原色滾邊,胸前飾以三條橫紋,橫紋內並織有漂亮的圖案。

款式二:米白色及亞麻原色兩種色系,菱形條紋顯得活潑有朝氣,其間並織有SM的圖案。

款式三:米白色及淡鵝黃兩種色系,胸前直條紋分別由SM、菱形、波浪等三種圖案組成,顯得帥氣高尚。

此外,SM天衣並推出以百分之百天然麻為素材的襪子,觸感滑順柔軟,具有吸濕、抗菌、防止異味的特性,進一步改善腳部衛生並預防香港腳,對於炎炎夏天需要長時間穿著襪子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