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下載

 

檔案格式及下載說明



WWW: 全彩網路版 [c115www.exe: 324k ]

下載後,在"檔案總管"用滑鼠點兩下c115www.exe, 將會自動解壓縮在資料夾c115www,再點兩下 index.htm 可瀏覽全文。

PDF:附有有彩色圖片,適合列印出來傳閱,可印成黑白或 彩色。 若印成彩色,請用高品質的紙張。在電腦閱讀時,只要點選目錄的專欄,或篇名,即可瀏覽那一篇。


cnews115-lo.exe : 1.4M
cnews115-lo.r00
: 200K


以上二檔為分割壓縮檔,需全部下載,放在同一個資料夾,點選 cnews115-lo.exe,即可全部解開成 cnews115-lo.pdf。

Acrobat Reader: 讀取、列印PDF檔案的軟體

瀏覽列印版 PDF 格式請用 Acrobat Reader 4.0版瀏覽。舊版 3.0版,無法打開檔案。 此軟體可至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adobe.com/products/acrobat/readstep2.html


HTML: 純文字版本 [c115htm.exe: 20k]

下載後,在"檔案總管"用滑鼠點兩下c115htm.exe, 將會自動解壓縮成c115.htm,再點兩下此檔名, 可瀏覽全文。

 



您也可以FTP 至 Loveocean site 的資料夾 /pub/cnews115, /pub/cnews115/printing-lo 下載上述檔案.


Loveocean site:

Host name / address: 209.52.186.23
User ID: anonymous
Password: (請輸入任何鍵)



下載 FTP 軟體及軟體安裝使用說明


 

電子新聞雜誌訂閱服務



您將可以收到最新一期清海無上師電子新聞雜誌,我們也將定期寄送教理選粹及觀音網站的最新消息,與您分享清海無上師的靈性智慧。


讀者姓名
電子郵件信箱
檔案類型
語言

 

訂閱的讀者可以到最新一期電子新聞雜誌,每週收到最新的甘露法語、教理選粹精彩內容。
線上下載115期 新聞雜誌
最好、最單純的 心自然會吸引宇 宙中最好的、最 純潔的東西,而 且收穫比我們要 求的還多
~ 清海無上師
News No.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