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觀音使者

「師父以前都是幫助天主教、佛教…。現在該是幫助我們回教的時候了!」

觀音使者見聞錄


 


 

 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在印尼由回教人士主辦的靈修座談會上,我們發了很多樣書給所有與會的貴賓,其中包括了好幾位大會的理事和工作人員,當他們拿到師父的樣書時,都掩不住興奮的心互相傳達這個喜訊。

 有一天,小中心接到了電話,是該次主辦靈修大會的一個分會主席打來的,他表示看過師父的書之後,很有興趣,想要多瞭解一些師父的教理,於是我們邀請他來小中心。到了約定的日子,他並沒有來,我們知道對他們來說要跨出這第一步是有些困難的,於是我們親自去拜訪他們,見面之後,大家談得非常愉快,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覺得異常親切。主席先生人很幽默,而且很誠心,修行已有二十多年了,他的夫人也是端莊大方、靈性很高,在瞭解師父教理與他們回教的很多理念相同之後,兩人都立即報名了方便法,並說一定會來小中心學打坐。

 某天下午,主席夫婦來到了小中心,在講解方便法後,我就陪他們一起打坐,並且提醒他們方便法不能超過三十分鐘。時間到了,我放了師父的音樂,並且把燈打亮,然而他們仍然端坐不動,過了五分鐘,我在他們耳旁彈手指撥弄出聲響,叫他們起來,結果他們還是閉目不動。四十分鐘過去了,這下我是有點擔心了,因為已超過師父規定的時間,心急之下,拿起桌上的引磬,求師父加持後,在他們的耳旁猛力敲了三下,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悠悠醒來。主席夫人非常興奮地告訴我,剛才在打坐時她穿過了一個黑暗的隧道,看到了一片光亮、美麗的風景和蓮花,還有她自己則變成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在盡情的奔跑玩耍,非常快樂,所以不肯起來。主席醒來之後,並沒有說什麼,只問我,那個引磬是在哪裡買的,怎麼力量那麼強,能不能幫他買一個…。之後,主席才告訴我,他在打坐時不但看到了金剛鑽石發出耀眼的光芒,而且聽到了鐘聲,非常高興。我跟他們說,是因為他們心很單純,非常誠心篤信真主阿拉又修行多年,因此雖然只修方便法已有那麼好的體驗。不久之後,他們帶著孩子和幾位朋友一起再來學方便法,顯示了對觀音法門的信心。

 然而,當我鼓勵他們印心時,主席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在他們回教的社會中,吃全素是非常不方便的。可是過了不久,由於對真理的渴求,他們終於下定決心吃全素並於後來接受印心,證實了觀音法門真是很有力量,可以讓我們克服一切困難。

 有一天,主席先生很誠心的對我說:「師父以前都是幫助天主教、佛教…,現在該是幫助我們回教的時候了!」我聽後內心很感動,因為回教徒的誠心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他們一天要禱告五次,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想上帝,不論男女老少那時全部放下工作一起祈禱的場面,實在莊嚴肅穆;像他們這樣誠心想念真主阿拉,上帝一定會幫忙他們回歸真主的天國,而觀音法門就是回歸上帝最好的方法。因為觀音法門就是觀內在音流的法門,如經典上所說:「萬物初始於聲音,這個聲音與上帝同在,這個聲音就是上帝。」修了觀音法門之後,他們會更真正瞭解許多回教儀式的意義,並可以和先知穆罕默德同樣有音流的體驗* ,因為所有這些古代的明師事實上所傳的都是觀音法門,只是到後來只剩下儀式而已,而沒有祂們在世時傳法的力量;如今必須有回教徒做這個持火把的人把這個觀內在音流的古老神聖法門的福音再傳播回去給他們的兄弟姊妹,祈願真主阿拉能應允眾生的祈求,讓他們能早日修行觀音法門經由內在的音流回歸真主的天國。

 * 回教先知在希拉山洞內聽到真主的聲音,寫下可蘭經。